不定时回归,嗯,谢谢支持(⌒▽⌒)

咕哒子与圣杯战争●五

●第五章
●从这章开始就是正式的圣杯战了,会按照动画的时间来,走UBW
●拖更抱歉
●士樱预警
●好的,那么,往下看吧。

  第五章·圣杯前兆

  打着哈欠,立香从房间出来,走到饭桌旁。
  “早上好,大河老师,樱。”
  “早上好,前辈。”在厨房忙碌的樱转过身来,给立香一个早晨的微笑。
  “早上好啊,立香~”大河从报纸中探出头,看到立香的红红的眼眶和黑眼圈不禁问到,“嗯?怎么了,立香难道有什么伤心事?睡得不好?”
  这个问题可是问到点子上了。
“不要提了,做了个噩梦……”立香心虚地拿起桌子上的茶杯,猛喝了一口水。

  其实,昨天晚上立香由于做了个噩梦被吓醒,之后就再也睡不着了,没有办法,这个噩梦实在太可怕了。立香梦到自己又一次掉进一个不知名的地方,虽然已经熟悉了这种形式,但还是多少有点害怕。身上还是那件熟悉的迦勒底制服,四周则是一片漆黑,什么都看不清。
  这里是……立香摸着黑站起来,眼睛也逐渐适应了黑暗。
  镇静,冷静下来,已经多少次遇到这种情况了,这个时候,这个时候应该先和迦勒底取得联系。立香摸向左手腕,想要与迦勒底联络。

  “吼——”
  好像有什么要过来了。立香下意识地想后退。
  现在身边没有从者,身上的礼装也只是简单的强化,怎么办?这个时候……
  “哟,master,不用那么害怕。”一道蓝色的身影出现在自己身前,手持红色长枪,摆好架势准备战斗。
  这个声音……Lancer?
  “不会让master受伤。”身穿蓝色铠甲的金发骑士双手紧握无形圣剑,站在立香身旁发出自己的誓言。
  Saber?
  “啊,master,”红色外衣,黝黑的皮肤,手持那对惯用的双剑,“可不能停在这里。”就这么出现在立香身边,却让立香有种莫名的安心感。
  这是,Archer!
  “Master,请下令!”
  有这三人在的话!
  立香重重地点头,目光坚定,抬起附有令咒的右手,“那么,上吧,Lancer、Saber、Archer!”

  唔——立香双腿软了下来,跪在地上。
  骗人,明明是那么强大的三人,竟然会……失败,只有这两个字出现在空白的脑中。
  Lancer、Archer和Saber倒在地上,身上满是伤痕,无力再起。在不了解敌方的具体情况贸然行动,的确是身为御主她的错误,但到底是什么,能让迦勒底这三位强力的从者不敌?到底,发生了什么?
  “失算了……”
  “是我,败北了……”
  “抱歉,Master……”
  “Lancer、Archer,连Saber也……”
  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的灵基崩坏,消失在自己眼前,而身为他们的御主,确是什么都做不到。
  “不要!”

 
  不要!
  从梦中惊醒,立香坐了起来。立香抬起手想要擦汗,却发现脸庞有泪水划过。
  原来自己,哭了吗?
  虽然只是一场梦,确是那么地真实。
  想要躺下,闭眼,可立香怎么也睡不着。于是,早上起来发现自己有了黑眼圈。

  哎——真是一场噩梦。
 
  晨练结束,士郎也走进客厅,坐到自己的位置。
  “哦,辛苦了,樱。”
  “不,这都是我愿意做的事情。”樱答到。
  “樱也完事了,一起来吃吧?”
  “啊,不用了。”樱摆摆手,“我已经吃过了,所以请不用在意我。”

  士郎转过头看了眼憔悴的立香,关心道:“怎么了?昨晚没睡好吗?”
  “做了个噩梦,没什么。”
  “是吗?”士郎端起面前的饭碗,拿起桌子上的调味瓶给自己的山药饭上淋上一层调味酱,尝了一口……“唔!”好像是受了什么刺激,士郎翻到在地,颤抖地举起拿着碗的手,一脸不可相信:“这、这是调味酱?在山药饭上淋上耗油……”
  就在这时,坐在对面假装在看报纸的大河一脸得逞的笑,“哈!”
  “怎么样!这就是惩罚!”大笑几声,大河哼了一声。看到倒在地上很糗的士郎,大河满意的点头。
  “那么,立香,小樱,我先去学校了!”扔下这句话,大河便骑上她那摩托车全速前进开往学校。

  “嗯……”真不愧是大河老师。立香在心里默默吐槽。而且,真的很像诶,和豹人小姐在某些方面……
  回过头,看着已经爬起坐好的士郎,立香不禁问道:“大河老师这是被惹到了吧?”
  “都是前辈不好啦,”樱说道,“前辈不应该叫藤村老师的外号的。”
  啊,原来如此。了解情况,立香点点头。也是啊,大河老师可是最讨厌其他人叫她的外号的。再斜眼看了眼狼狈的士郎,立香下定决心,绝对不能惹大河老师。
 
  “真是的,只不过叫了个外号而已……”士郎看着自己盛满饭的碗,抱着不能浪费的心闭上眼睛快速解决了淋上耗油的山药饭。
  “嘛,以后不要再叫不就好了,士郎君要注意点啊。”立香提醒着,对着面前的空碗双手合十,“我吃饱了。”
  “知道了。”士郎点点头,随后摆出同样的姿势,“我也吃饱了。”

  立香站起身,把桌上的碗筷收拾起来送到厨房,士郎则吧其他盘子收拾好,最后樱擦桌子,各自完成自己的任务,中间三人没说一句话,都了解自己该做什么,很快就收拾完成了。
  “啊,对了,今天是我值日来着!”忽然想到自己职务的立香一脸恍然大悟,快速跑到玄关穿鞋,拿起自己的书包,“不好意思,今天我就先走了啊,士郎君,樱,拜拜!”
  “啊,是,路上小心。”
  “啊,哦,小心点。”

  “哈哈——”樱抿嘴笑笑,引来了士郎的注意:“怎么了,樱?”
  “啊,嗯,我在想,刚才好像……”一对夫妻什么的……樱脸颊泛红,连忙摆手,“不,什么都没有!”
  “嗯?”
  “啊,嗯,那个,前辈。”
  “怎么了?”
  “我在想,再不走的话,可能要迟到了哦?”樱笑笑。
  “那可要快点出发了——”士郎点点头,“樱,快点!”
  “是,前辈!”
  也许,这就是【快乐】?亦或是【幸福】?果然,和前辈们在一起的话,才会产生这种感情吧?
 

  稍微加了点士樱,看HF线特别心疼他们,不过,总感觉有点ooc,……对于拖更的是真的很抱歉,前些日子忙着期末,最近还在忙着补课,没什么时间更文,在这里鞠躬道歉。
  话说,还有人记得我吗?
  以及,等下还会有一更吧,拖了多少更来着?嗯,相信我?
 
  最后,谢谢大家的支持,50粉什么的,非常感谢。

评论(2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