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时回归,嗯,谢谢支持(⌒▽⌒)

如果这个从者被召唤到圣杯战争中——


●关于圣杯战争的一些事
●大概是讲从者被召唤到现界参加圣杯战争,嗯,都会发生些什么事情呢?
●纯属脑洞
●有可能成为一个系列,看我能不能有这个毅力更下去了,另,在F/SN、F/Z、F/A、F/E等出现参加圣杯战争并有御主的英灵暂不考虑。
●特别声明不会写吉尔伽美什,想看王的请移步F/SF和F/ECCC,因为王的补丁太多了,人物性格也相对比较丰满,所以这里不会再写。(因为太难写了啊!)
●本篇是女性向,不是整个系列都是。
●声明:本系列的英灵都是有御主的,御主不是咕哒,算是个外传一类的?总之就是想把喜欢的英灵写出来
●本系列第一位:崔斯坦(这里采用崔斯坦而不是特里斯坦,因第六章风评被害,其实……应该是个好人吧?)
●御主设定:
伊楠娜· 古尼薇尔 Inanna ·Guinevere 女  17岁  金色长发海蓝色的双眸  英国贵族出身,因想为母亲治病和某些原因,通过某种途径知道圣杯战争并自愿参加。
●好的,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。

 

第一章  圣杯与愿望

  怎么办,母亲的病越来越严重了,伊洛斯也才不到十岁,这样下去,这样下去的话……
 
  就在伊楠娜感到绝望的时候,她想到了一个人,一个总是带给她希望的人。
 
   “那么,【圣杯】,伊楠娜你听过吗?”得知伊楠娜的来因,梅克尔双眼微眯,嘴角轻扬道。
  “圣杯?那是什么?”
  “万能的许愿机,据说可以实现任何愿望。”
  突然,伊楠娜的眼中充满了光芒,“是真的吗,梅克尔叔夫!”
  “啊,只要参加并获胜,无论什么愿望都能够实现。”梅克尔点点头,他抬起手做邀请状,“有没有兴趣参加呢,我亲爱的伊楠娜?”
  只要参加并获胜,就能治好母亲的病,说不定也能让家族更加巩固的稳定下去……
  “我想参加。”
  “很好很好,不愧是伊楠娜,做事还是这么果断。”梅克尔一笑,“那么,便随我来吧。”

  梅克尔把伊楠娜带到一个山头,地上化着一些伊楠娜看不懂的文字。
  把一切都交代好之后,梅克尔把一个盒子交给伊楠娜,“这是媒介,有了这个,胜算就会大很多。”
  “说实话我真的不想我心爱的侄女去参加那个。”
  “但如果你的意志不坚定……”
  双手结果盒子,伊楠娜坚定地说:“我已经决定了,叔夫。”
  “哈哈,好吧。那我就先回去了,之后就交给你了,加油,我相信你,一定能取得胜利。”交代完一些事情后,梅克尔便下山离开了。

  只剩伊楠娜一人。
  那么,开始吧,照着叔夫的指示。
  圣遗物,召唤阵,以及空中充沛的魔力。
  万事完备,那么,只剩下召唤的咒文。

  “满盈吧,满盈吧……”
  召唤的咒语从伊楠娜口中吐出,而伊楠娜聚精会神,感受着空气中满盈的魔力。
  只要成功了,在圣杯战争中取得胜利的话!是的,伊楠娜的意志很坚定,只不过,那不是为了她自己,而是为了她的母亲,更是为了整个家族。

  澎——一道光笼罩着召唤阵。
  唔——那光芒很是刺眼,伊楠娜不禁眯起眼睛。
 

  “Srevent,Archer。”光芒渐渐散去,出现在阵中央的是——一头绯红发,身披铠甲,手持无弦长弓的男性。
  男人微眯着双眼,继续念着:“真名是崔斯坦,我会尽我所能,保护您的安全,Master。”
  真的,召唤成功了?伊楠娜有点出神,其实她真的没想到自己会召唤成功,虽然是按照叔夫的话一步一步来应该不会出错,但凭自己的资质……不过,都已经成功了,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?
 

  “啊,您好。”伊楠娜向面前的红发骑士行礼,“我是伊楠娜·古尼薇尔,你的……御主。”
  红发骑士点点头,“那么,接下来应该做什么呢,Master?”
  诶?接下来?没有想到之后步骤的伊楠娜有点茫然,虽说是成功召唤了从者,那之后呢?像叔夫说的,和其他从者战斗?可他们在哪里?
  是的,情报太少。
  “总之,请先跟我来吧,崔斯坦先生。”出自教养,伊楠娜做出邀请状,向骑士做出邀请。
  骑士听到自己的名字不禁皱起眉头,看来自己的御主还是个新人,可是连基本的规则都不知道。
  察觉到骑士的不对,伊楠娜小心地问:“是怎么了吗?”
  “啊,对不起,Master。”骑士摇摇头,“您不应该直接称呼我的真名。”
  真名?
  “是这样吗?那我应该称呼您?”
  “职介名即可。”骑士点头,“以及,Master不必对我使用敬语。”
  “在下只不过是被召唤现界的从者,也就是使魔,所以,您不需要这么恭敬,尤其是对我。”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