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时回归,嗯,谢谢支持(⌒▽⌒)

咕哒子与圣杯战争●三

●第三章
●全篇是立香、士郎和大河的自述
●算是解释了一些设定
●那么,能接受的话,请往下看
●依旧短小

  一年前,我,也就是藤丸立香现界,但是地点好像有哪里不对……没错,我出现在了卫宫家的院子里。
  呀,说起来当时真的是好尴尬,一道光过后可是有个人突然出现哦?任谁都会吓一跳吧?嗯,理所应当的吓了一跳呢,士郎君和大河老师。
  “没有经过允许就闯进来真是抱歉!”我已经是见过大世面的御主哦(虽然现在是英灵)?胡扯个理由都不带打草稿的,谎称我是离家出走,为了逃避未婚夫,现在正在和家里抵抗,誓死不从之类的……而且没想到真的成功了,而且大河老师留下了感动的泪水(?),拍了拍士郎君的肩膀说是让我在这里暂住什么的。当时士郎君的表情,该说是无奈还是什么的,但也答应了。于是,我就这样,顺理成章(?)的住在了卫宫家。

  我,藤丸立香已经是英灵了,但我还是保留了作息和吃饭的习惯(虽然不这样做也没什么大碍,毕竟英灵是靠魔力供给来行动的),而且士郎君的饭菜真真真、真的是太好吃了!而且,我原本也是不用上学的,但是在大河老师拍着我的肩膀说:加油!一定要给他们看看你过得很好……诸如此类的话,我踏进了久违的校园(名义上是士郎的表妹)。

卫宫士郎自述

  那天真的是吓到我和藤姐了。我记得那天我在厨房准备晚饭,藤姐在看电视,突然一声巨响,我和藤姐跑到庭院去看,一个女孩子就这么出现在那里,而且……嗯,而且……(脸红)衣冠不整,说是为了逃离家里的束缚才出现的,但,怎么看也不像吧?离家出走至于把衣服都弄得破破烂烂的吗?(立香:那是我从树上掉下来了!←抱住双臂,似乎不脸红。嘛,性质都一样。)绝对是什么不法分子吧?……但是,我却觉得好熟悉,就好像是久别重逢的朋友,可是,我确实没有见过……不,真的没见过吗?

藤村大河自述

  呀~当时真的是吓到我了呢,要不是士郎阻止我,说不定立香就不在原地了哦?嗯,不过,看到立香的第一眼,我就有种特别的感觉,不是那种危机感,反倒是那种很安心的感觉。

  而且,听到立香的描述,说是为了反抗家里而出走的,多么有意义的出走!姐姐我都感动的哭了呢。

  让立香在士郎家住下,多少也是出于私心吧,因为这样,这个【家】,也会有些家的气氛吧?而且仔细看地话,士郎和立香也有几分相似……说不定立香是士郎的妹妹哦?

  这样,切嗣先生如果在天之灵,也会很欣慰吧?

PS.看了设定的应该都知道本篇的英灵都保有在迦勒底的记忆,这点没有问题。那么在这里解释一下:在FGO中出现的拟似从者,如诸葛孔明(凭依埃尔梅罗二世)、伊什塔尔(凭依远坂凛)虽然没有在迦勒底共同战斗的记忆但会保有共同战斗的“感觉”,具体该怎么解释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总之先设定成这样。

因为串休所以今天先更了

  距离日常结束大概还有一到两章,下章其实纯属个人喜好,大概说一下就是:立香打工,遇到某位金发的王的事情。写完之后就是圣杯战开幕啦,不要着急。会有ooc,所以慎入。

评论(5)

热度(80)